福永街道文艺汇演献礼国庆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黄海贵罗港君)9月26日晚上,福永街道在福永会堂举行庆国庆文艺专场晚会,邀请辖区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在唱响祖国新时代的优美歌声、优美舞蹈中庆祝国庆节的到来。

晚会在大型舞蹈《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随后接连上演了歌曲联唱《宝安有你,我爱你中国》、快板《升国旗》、器乐联奏《赞歌颂中华》、街舞《坚守》、旗袍风·诗朗诵《祖国,我亲爱的祖国》、歌舞《不忘初心》、杂技《时空记忆·头顶技巧》及粤剧等节目。每一个节目都由来自福永辖区的各个文艺社团编排、导演及演出。精彩的文艺汇演赢得阵阵掌声,也激起观众们热烈的爱国情怀。当压轴登场的《我和我的祖国》旋律响起时,现场数百名观众一起挥舞手中的国旗,和全体演艺人员高声合唱,气氛热烈。

据了解,本次专场文艺晚会是福永街道2019年庆祝国庆系列活动之一。连日来,福永街道各单位各部门及各社区纷纷举办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文艺活动,营造了热烈浓厚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