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举办文艺巡演 助力宣传黑臭水体治理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罗港君黄立明)为进一步增强市民对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树立市民爱河护河意识,9月25日晚,福永街道在万福广场举办黑臭水体治理主题宣传文艺晚会,吸引了500余名市民参与。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治水宣传资料、文艺演出、有奖竞答等市民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全方位展示市、区、街道推动治水提质工作的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当晚的演出以治水工作为主题,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市民一边看演出一边增强“爱河护水”理念,知水护水的热情空前高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对福永河治水提质的知晓度、参与度。

接下来,福永街道还将继续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通过文艺巡演等方式,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工业园区,艺术地展现全街道上下齐心协力、铁腕治水的决心和山清水秀、水美人和的治水成果,引导和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入到黑臭水体治理行动中,为美丽福永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