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2019“迎国庆”篮球赛圆满收官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邵媛媛 通讯员 吴静)为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深入开展,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宝安区松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精心策划了迎国庆系列体育赛事。

9月25日,由松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主办,宝安区篮球协会协办的篮球赛决赛在松岗体育中心举行。本次赛事从9月16日开始,吸引了来自本街道企事业单位和各社区的15支球队共180名运动员参赛。除了传统的五人篮球赛外,本次比赛还增设了三分王大赛。

比赛中,全体运动员严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团结协作、为在场的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球场上酣畅淋漓,现场观众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不仅有爱好篮球的青壮年们,还有不少周边居民前来观看比赛。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松岗街道红星社区队勇夺冠军、贝利金科技荣获亚军、松岗中英文学校荣获季军。松岗街道组织人事部部长廖国军、党建服务中心主任陈旺军、党建服务中心副主任李胜华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奖杯。

近年来,松岗街道积极开展文体赛事活动,发挥群众骨干的带动作用,努力营造良好的基层群众文体娱乐活动环境,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各类文体活动。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振奋的精神,积极投身松岗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事业,为建设繁荣松岗、幸福松岗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