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推出宝安首部线上安全词典

关注“安全新安”学习安全知识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梁婷婷 通讯员 李邵平)日前,宝安首部线上“安全词典”在“安全新安”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在答题的过程中提升市民消防安全意识。

据了解。词典内配有600余词条及100余道练习题,每天推出一辑,每辑后面还有答题。同时,借助“安全词典”的推出,新安街道计划于今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上启动“消防安全知识一战到底”线上竞赛活动,以全新的玩法传播消防安全知识,熟读安全词典,角逐消防“战神”,赢取丰厚奖品。

今年5月,新安街道被市政府列入2019年度挂牌督办的火灾高风险区域,上川市场被列入市政府挂牌督办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安全词典”和“消防安全知识一战到底”线上竞赛活动是新安街道推动消防安全宣传的重要举措之一,以创新的宣传手段拉近消防安全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的距离。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