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团工委开展手工DIY活动

为“祖国妈妈”献一份不一样的礼物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李婷)9月26日下午,燕罗街道团工委开展知识万花筒之手工DIY为“祖国妈妈”献一份不一样的礼物活动,吸引了辖区内近30名青少年前来参与,本次活动丰富了青少年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爱国情怀,增强了青少年动手能力。

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老师首先以PPT形式,通过图文相结合来进行讲解中国建设发展历程及标志性建筑的发展历程,同时以中国长城、港珠澳大桥、北京天安门等多地典型建筑特点为例进行详细介绍。随后,老师和青少年一起制作贺卡环节,工作人员把手工材料准备好,老师简单讲述了制作要求和注意事项,青少年围绕活动主题,尽情发挥,精心制作,在老师的指导下一步一步完成了贺卡制作,制作结束后,青少年在贺卡上写上了“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表达了青少年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献一份不一样的礼物。

据悉,燕罗街道团工委将于近期结合青少年需求,积极开展各项喜闻乐见青少年活动,同时依托青春家园,开展“知识万花筒”系列活动,不断创新服务内容和形式,提升服务品质,把知识“知识万花筒”系列活动这一深受居民欢迎和好评的青少年亮点项目不断强化,继续推进。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