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名松岗中老年载歌载舞迎国庆

松岗中老年举行第十一届“大家快乐”——“我和我的祖国”文艺展演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邵媛媛 通讯员 李寅龙 黄丹)9月27日下午,松岗街道体育中心足球场内热闹非凡,近千名中老年人欢聚一堂,举行第十一届“大家快乐”——“我和我的祖国”文艺展演活动,用歌舞、相声等节目抒发爱国情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据了解,“大家快乐”文艺展演活动已经成功举办十届,是松岗街道的品牌活动,得到了宝安区宣传文化体育发展专项资金连续多年的支持。今年的“大家快乐”活动不仅有13个社区、松岗街道老体协、老年协会和花园小区等表演单位参与,还邀请到了宝安区国标舞协会、松岗街道音乐舞蹈协会、旗袍协会、书法协会、曲艺协会、宝安区戏剧家协会松岗分会、宝安区舞蹈家协会松岗分会、时代潮艺术团、松岗街道春雨民乐团等单位加入展演队伍之中。


近年来,松岗街道依托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文化建设基本方略指引,坚持党建引领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促进松岗党建文化、文化产业、文化事业全面发展。今年,松岗街道与暨南大学文学院签订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共建框架协议,并推出“时代湾区”文化专栏;创作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赛龙舟原创歌曲《龙舟争上游》,并参加“我和我的祖国”——深圳市第十六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原创音乐作品比赛宝安区复赛中获得比赛金奖;相声《共享在你身边》入围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暨第十八届群星奖决赛等。

接下来,松岗街道还将全力筹备2019年宝安区第八届湾区杯“阳光少年”诗文朗诵比赛、2019年全国毽球锦标赛等大型文体活动,让文化活动的触角延伸到辖区角角落落,进一步提升松岗文化品牌影响力,为推进“西部重镇、智创沃土、水岸新城”建设,建设繁荣松岗、幸福松岗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