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举办“歌颂新时代,礼赞新中国”职工大合唱比赛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麦艳芳 昌建)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中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9月27日晚上,新桥街道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职工大合唱比赛。区总工会副主席莫键华,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卫树强,新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德东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以“歌颂新时代,礼赞新中国”为主题,共有来自各基层工会10支代表队共700余人参加比赛。比赛中各支代表队整齐划一,身着统一服装,以嘹亮的歌声为祖国献歌。活动由赛尔康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大合唱《我的中国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随后10个代表队精神饱满依次上场比赛,歌声响彻整个会场,万丰社区参赛队用舒缓和畅的歌声娓娓道来了《我和我的祖国》的动人故事,街道机关工会参赛队的《走向复兴》大气磅礴、气势恢宏。最后,整个比赛在赞美新桥的歌声《深圳有座永兴桥》中落下帷幕。各参赛队伍的精彩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开展本次合唱比赛活动提高了街道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他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于新桥经济社会事业的建设当中,当好新时代的践行者。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表演奖4个,出席比赛的领导分别为各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杯。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