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马路当床睡 松岗网格员及时相助获点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通讯员文建清)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松岗街道网格巡查大队全力以赴做好特别防护期综治维稳巡查工作。9月29日,该街道网格员在巡查中发现并救助一名醉酒昏迷男子,获群众点赞。

当日早上8时许,松岗街道花果山网格巡查中队陈梓烽组长带领郑勇安等网格员正在辖区进行早巡时,发现松岗中英文实验学校溪头校区附近马路边上躺着一名男子,走近后一股浓烈的酒味迎面而来,而该男子正呼呼大睡。网格员试图叫醒醉酒男子,可他无动于衷。此时正值车来车往的高峰期,为了防止该男子受到不必要的伤害,保证沿路车辆的正常行驶,几名网格员一起把醉酒男子抬到路边,然后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两人一直在现场看护,直到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并协助医务人员将该醉酒男子送上救护车才离去。

目前,该男子已在附近医院接受检查及治疗。据了解,为做好“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该街道网格综管中心连日以来组织网格员持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重点排查整治出租屋、“三小”场所内电动车违规充电停放、违规住人、安全通道堵塞、用电用气等重点消防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