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田园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左汀汀 王磊)飞扬的歌声,吟唱着70年的难忘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着新时代的奋勇直前。不论是歌舞《节日欢歌》《共圆中国梦》《红旗颂》,还是群口快板《高歌颂党抒豪情》,都传递出浓浓的爱国情。10月4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国庆文艺演出在海上田园举行。国庆节期间,连演五天,每天两场。明日下午和晚上,演出将继续上演。


演出以歌曲、舞蹈、小品、快板等多种艺术形式,为景区注入鲜活的文化内涵,使市民及旅客在观赏、休憩、娱乐的同时,引导市民、旅客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弘扬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

据悉,本次活动由沙井街道党工委、 沙井街道办事处和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海上田园旅游公司共同主办,宝安区实验曲艺团、宝安区曲艺家协会承办。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