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百名义工共同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舒芳莉 通讯员 许盼)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松岗街道义工联组织辖区近百名义工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观影活动,向祖国表白!

9月28日下午,百名松岗义工自发来到义工联办公室楼下,身穿红色马甲组成大大的数字“70”,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映衬得分外红,对着镜头,义工们一起向祖国表白:“我们是松岗义工,我们在深圳宝安向祖国表白!”

观影过程中,所有的义工都被深深的吸引和打动,影片从一个个普通人的身上,用“光影”致敬光阴,爱情、牺牲、别离都抵不过坚定不移的信仰,从大典前夜到备飞护航,从香港回归到白昼流星,《我和我的祖国》在观影现场一遍遍响起!

参与观影的义工乔恩娟说:“电影太感人了,让我看的笑中带泪,泪中受到教育,祖国的强大,是无数普普通通的人默默奉献才换来的,我们生活在这个幸福的时代,不仅要懂得珍惜,更要勇于奉献,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时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功新时代!”

据悉,近年来,松岗义工联以建设“志愿松岗”为目标,从“汇聚小善行,奉献小爱心”着手,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使志愿服务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了人人共建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