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青年参观宝安"一大"纪念馆 忆红色历史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舒芳莉 通讯员 许盼)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9月30日下午,松岗街道团工委组织辖区30余名团员青年前往中共宝安县第一次代表大会纪念馆,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特别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团员青年们面向团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团誓词。随后,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团员青年满怀崇敬之情,仔细地观看陈列展品,认真聆听现场讲解,进一步了解深圳的红色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一幅幅革命历史画卷,一件件先烈真实遗物,深深感染和鼓舞着每一位团员青年。

最后,在先烈们曾经抛头颅、洒热血的地方,全体青年团员再次抬起右臂,庄严宣誓,向革命先烈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勉励自己不忘入团初心。活动结束后,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做出更大贡献。

松岗街道团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加深了广大团员青年对深圳红色革命历程的认识,看到了深圳改革开放4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切感受到了深圳从追赶时代到引领时代的崛起。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