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不忘初心不懈奋斗

区领导与各界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许卓/文刘安邦/图)9月30日是我国第六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宝安区在洪田烈士纪念碑隆重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区委书记姚任,区长郭子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彪,区政协主席邓桂洪,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德等区几套班子领导与区各界代表共220多人出席活动,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复兴,为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为创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而英勇牺牲的烈士们,警示和激励全区人民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使命,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洪田烈士纪念碑松柏环绕,正中央,“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在阳光照耀下熠熠生辉,现场庄严肃穆。10时45分,敬献花篮仪式开始,全场齐声高唱《义勇军进行曲》。随后,全体人员肃立,向烈士默哀。默哀毕,少先队员代表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伴着深情的《献花曲》,礼兵抬起由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驻区部队、区烈军属和各界群众代表等敬献的7个花篮,稳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前。姚任、郭子平、张志彪、邓桂洪、王立德等区领导向前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依次缓步绕行纪念碑,向革命烈士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