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任到西乡街道检查国庆节前安保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

要求众人分担千钧担营造平安祥和国庆氛围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陈董成)国庆节前夕,区委书记姚任到西乡街道检查国庆节前安保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值守人员。姚任指出,各行业各岗位要共同肩负起安保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众人分担千钧担,为群众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平安、祥和、欢乐的良好氛围。

当天下午,姚任来到宝源路、海城路交会处的人人乐超市和时代城反恐值守点,检查人流密集场所的安全防控工作,了解该片区执勤值守情况。近日的抽检结果显示,该片区在模拟紧急事件中仅用10秒即完成力量集结,响应迅速,对不法分子形成了强有力的震慑。姚任向国庆期间继续坚守岗位、守护一方平安的执勤值守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全区市民都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感到自豪、喜悦,在这一重要时刻,我们要更加自觉地做好安保维稳工作,坚决落实中央、省、市的部署安排,对标“先行示范”标准,履行好本岗位各项职责。姚任表示,国庆假期里,他将与大家一起,全力确保宝安平安稳定,为全区群众营造庆祝祖国生日、欢度国庆假期的浓厚氛围。

姚任随后来到福中福市场,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了解节日期间食品供应情况。他要求,全区各行业各岗位都要忠诚履职,共同肩负起“守护宝安平安”这份沉甸甸的责任,把管理、安保等各项工作扎扎实实落到实处,从以往各类事件中汲取经验教训,进一步抓好预警、排查和应急处置。要继续做好社会面防控工作,众人分担千钧担,严格把好各个环节,将风险压降到最低水平。同时,要精心做好国庆期间的宣传展示等工作,及时做好节日相关信息发布,让广大市民过节更舒心、更愉悦。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