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平与区内影视企业座谈 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诉求

吸引人才落户宝安加速影视产业发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立治)9月30日下午,区长郭子平与深圳市定军山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定军山”)座谈,向企业送服务,了解企业发展诉求,协调解决影视产业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推动宝安影视产业发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学良出席会议。

据悉,早在2014年,聚焦数字电影传输、先进电影设备研制、放映工艺等数字电影技术发展的“定军山”就已落户宝安,该企业掌握了移动网络电影点播、数字电影卫星传输等核心技术,参与制订了点播影院行业标准。“定军山”入驻宝安后,逐步发展成长为电影科技行业领头企业,连续4年承办深圳文博会分会场活动。“定军山”已于2018年与中宣部电影技术质量检测所签约,确定在宝安设立“南方中心”,开展光学、声学、高新技术格式等新业务检测,以及南方区域检测认证工作。

郭子平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情况的介绍后指出,宝安在全市率先出台影视产业政策,加大影视产业扶持力度,是产业发展的一片沃土,适合影视企业在此扎根发展。她建议企业高规格建设研发平台,加大力度吸引专业人才和团队,实打实地引进、提升科研实力,通过科研水平的提升促进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从而推动企业更快更好更优发展。她表示,宝安区将就企业提出的发展诉求深入开展调研,积极为企业解决难题,以更贴心的服务让企业在宝安体会到“家的感觉”,助力企业增资扩产、发展壮大。宝安将一如既往地为影视产业全方位快速发展铺路,希望更多优秀影视企业和行业人才在这里安家落户,与宝安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