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庆节 宝安街头表演达人用音乐“美化”宝安!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左汀汀 李希文)1日至5日的每天下午,细心的市民不难发现,漫步在西湾红树林公园、海滨广场、宝安公园、四季公园等宝安各大公园、广场,处处洋溢着跳动的音符,弥漫着欢乐、幸福的味道。在这些文化“百千万”工程周末音乐会区级示范点,“明日之星”街头表演达人以街头献艺的方式“扮靓”了宝安。

不论是表演架子鼓独奏的郝汉,还是献上吉他弹唱的黄奕琳、陈彦丞、洪茜茜;不论是沉醉在京胡表演中的夏远明,还是陶醉在古筝钢琴协奏中的杜汶泽、叶英杰,抑或是呈现乐队演唱的钟志成、钟志光、张招彬和钟红荣,他们都放弃了自己的假期,连续五天轮流在不同的公园、广场、地铁站,用音乐“美化”了宝安,让假日的宝安更有温度、有深度、有情怀,进一步提升了城市文化品质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