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游园七天乐 文化“百千万”工程音乐会国庆节精彩继续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左汀汀 李希文 马佳骥 文/图)国庆节,您是怎么过的?有些人除了观看了激动人心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外,他们还在当天下午奏响街头,用特别的形式给祖国母亲送上祝福,也让市民的这个假期多了一点“文艺范儿”。市民观看宝安区文化“百千万”工程周末音乐会,参加庆国庆游园活动。10月1日,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组织宝安区“明日之星”街头艺术表演达人,来到文化“百千万”工程周末音乐会活动的区级示范点——四季公园、海滨广场、宝安公园、西湾红树林公园、后瑞地铁站,以街头艺术表演的形式,献上一场祝福满满的“文艺盛宴”。本次活动也是宝安区庆国庆群众游园活动之一,各活动点呈现一片欢乐景象。


当天,在五个文化“百千万”工程周末音乐会区级示范点演出现场,表演达人分别用吉他口琴重奏、架子鼓独奏、吉他独奏、古筝钢琴协奏、吉他弹唱的形式,演奏了那首“告白”祖国母亲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此外,《千与千寻》《Thoughts》《古老的地方》《恋春风》《时间轴》等曲目一一上演。精彩的演出吸引现场市民驻足欣赏。

值得一提的是,国庆节期间宝安各公园也推出丰富的群众性展览展示和文体活动,不少市民就近游览,亲身体验国庆的欢乐氛围。各公园花团锦簇,红旗飘飘,吸引不少游客驻足欣赏,有的游客挥舞着小国旗合影留念。各大公园根据自身特色,用民众喜闻乐见形式,以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和各种展览活动生动演绎市民的幸福生活。

据悉,宝安区文化“百千万”工程周末音乐会活动将持续至10月5日。留在宝安过国庆节的市民可在每天下午就近去宝安公园、四季公园、西湾红树林公园等感受街头艺术带来的休闲时光,亲身体验国庆游园的“宝安文艺范儿”。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