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 送上节日温暖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为传承和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10月7日,西乡街道党工委书记龚建荣,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韩竞,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黄东明等班子成员到西乡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

当天,龚建荣一行与敬老院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吃住及生活状况,实地查看敬老院的住宿、活动中心等设施,调查敬老院周边环境问题,询问意见建议,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敬老院建设,完善功能,优化管理,为老人们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让他们安享晚年。

敬老院里许多老人表示,敬老院的环境好,服务好,尤其是工作人员态度好,有耐心,常年照顾老人就像是自家儿女。

中午,龚建荣一行和西乡敬老院的老人们一起“过节加餐”:给老人们派发过节利是,陪着老人们一起吃饭拉家常。龚建荣表示,老人们为社会建设做出了贡献,打下了基础,作为晚辈我们一定不会也不敢懈怠,会更加努力建设美丽西乡。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