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凌晨巡逻见蹊跷 火眼金睛识偷车惯犯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剑峰 通讯员 凌华)8月9日4时许,福海派出所民警潘建明及队员巡逻至福海街道重庆路附近时,见一名男子骑着一辆女式电动车,形迹可疑,遂上前盘问,发现该电动车车头盖有被撬开的痕迹,车盖也脱落了下来。潘建明怀疑该男子涉嫌盗窃他人电动车,便询问其车是怎么来的?该男子支支吾吾不作回答,5时许,民警便将其依法传唤至派出所调查。

到派出所后,该男子拒不承认盗窃电动车。可火眼金睛的办案民警发现,赵某与监控视频里已实施多起盗窃他人电动车行为的嫌疑人外形极其相似,便调来监控一探究竟,细查之下果真是他。

在证据面前及警方的追问下,赵某对9日凌晨在福海小区出租屋楼下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还交代了7月份至今八次在福海街道盗窃电动车,一次在龙华新区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