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平率队到松岗街道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区长郭子平到松岗街道检查创文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钦健 文/图)8月24日下午,夏日炎炎,酷暑难消,区长郭子平按照原计划到松岗街道随机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各责任单位对标工作要求,继续查摆问题并立即整改,同时,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进一步巩固“创文”工作成效。

当天下午,郭子平首先来到松岗地铁站,站里站外认真检查了一遍。当发现地铁口附近停车区域密集停放了许多电单车和自行车,且摆放杂乱堵塞通道时,郭子平要求要规范车辆停放,切勿影响行人通行。郭子平还检查了地铁口附近的城市志愿者服务站和治安岗亭,该处治安岗亭略显残旧,因内部设施不齐全,民警无法在内正常值勤,郭子平要求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窗口建设,对存在问题尽快整改,确保设施完备,满足值勤工作需要。

随后,郭子平来到松岗汽车站,逐一检查候车大厅、洗手间、开水间、母婴室等处,仔细查看消火栓和灭火器等消防工具配备是否合规。郭子平叮嘱该汽车站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对消防工具的维护管理,确保消防工具功能正常。同时,要在地上做好指引标识,确保大家在遇到险情时,能够快速找到车站内的消防工具。

检查过程中,郭子平把发现的薄弱环节反馈给有关单位,督促有关单位立即整改。她还要求,要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引导市民群众养成文明习惯,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社会氛围。

当天,郭子平还到松岗体育中心调研协同创新城项目有关情况,到潭头社区工作站调研松安路提升改造情况。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