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白鹿”登陆福建 对深圳最大影响或在今晚 午后降雨加强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玟珊)据深圳市气象局消息,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强热带风暴)已于25日07时25分在福建省东山县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88百帕。深圳上午起降雨渐趋明显,有大雨,局部暴雨,深汕区有大雨到暴雨,最大阵风6-8级。

虽然白鹿已登陆,但实际上对深圳主要影响的是降雨,午后会逐渐加强,最大影响时段可能会在今天晚上,目前深圳以间歇性降雨为主,东部部分地区降雨有些加密。

根据最新监测数据,25日12时,1911号台风“白鹿”(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位于深圳市东北方大约300公里梅州市梅县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5百帕。预计将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受其影响,25日下午雨势增强,25日下午至26日早晨有大雨到暴雨。

在此提醒市民朋友,台风“白鹿”将对深圳造成风雨影响,注意远离海边,停止一切海上活动;居家请做好防风措施,妥善安置阳台易被吹倒的物品。降雨时远离涵洞、河边、低洼处、挡土墙、边坡等危险地带,注意及时留意天气预警信息。

image.png

[责任编辑:林玟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