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中德(欧)产业发展合作联盟组织12家宝企参观深圳市山龙智控有限公司

参观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文洛 通讯员 伞文迪 文/图)5月23日,宝安中德(欧)产业发展合作联盟(简称中德联盟)组织了12家会员企业,来到深圳市山龙智控有限公司(简称山龙智控)进行交流调研,并为该企业颁发会员企业牌匾。区工信局、石岩街道等单位有关领导同行。

据了解,山龙智控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行业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旗下的工业机器人解决方案、控制系统、伺服系统构成三大产品体系,主要应用于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电子设备、雕刻雕铣、金属加工、注塑机械手、服装行业设备等领域。此外,山龙智控的研发实力雄厚,公司有120人,其中研发团队有50人,涵盖博士专家、系统架构师、工程师的人才体系,年研发投入占营销收入约30%。该公司为客户提供核心零部件、系统解决方案等优质服务,备受业界好评。

山龙智控有关负责人引导企业代表参观生产车间、研发室,激发了不少随行企业代表的合作兴趣。在参观过程中,企业代表们被山龙智控数控系统所吸引,在家具雕刻上,通过使用手柄、控制器、一体机控制解决,包括三轴平雕配置、四轴配置、三轴转台配置,嵌入式平台优势,结构紧凑、功耗小、无病毒,可用于古典家具、欧式家具、小型工艺品加工。

广告切割方面,使用多线段拟合、转角容差计算、轨迹平滑等算法处理,加工速度快、加工光洁度高、样条曲线多,应用于广告行业:如亚克力切割、铝板切割、玻璃加工、KT板切割等。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中,各企业代表深入了解山龙智控的生产情况,并详细询问在未来发展中存在的合作机遇。

座谈会结束后,区工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走访,促进了宝安企业之间的互助发展、行业的合作交流,同时看到了一条生产链上各零部件供应商齐聚一堂,由此可见宝安区的产业链是很完整的。未来的主流是智能化的生产,像山龙智控这样的智能装备企业要在慢慢的发展中,提升自动化水平,与同一条产业链上的各企业要有更好的交流,把宝安的产业做大做强,更好地推动宝安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