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建筑工地围挡变身创文宣传栏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梁坤美)为提升城市形象,进一步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燕罗街道找准切入点,建筑工地围挡变身“创文”宣传栏,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

燕罗街道结合“创文”工作,充分利用建筑施工围挡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统文化、孝善文化、生态文明、文明礼仪等主题的系列公益广告宣传,把施工围挡打造成城市美丽景观,美化和提升了城市景观风貌。

建筑工地围挡作为建筑工地安全文明措施之一,不仅阻隔了噪音,阻挡了扬尘,减少了施工扰民影响,张贴了公益广告后还成了“创文”宣传新阵地。一排排色彩缤纷的工地围挡,一幅幅内容丰富的宣传画面,形成了一道和谐、文明的靓丽风景线,既美化了施工环境,还能让市民潜移默化地学到“创文”知识,带动更多的市民践行、传播文明行为。

接下来,燕罗街道继续加强建筑工地围挡的日常维护管理,对存在褪色、污损、脱落等问题的,及时更换,切实维护好工地围挡宣传画面。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