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广田路黄土裸露整治显成效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萧巧君)记者近日获悉,燕罗街道辖区内广田路全路段黄土裸露整治率达100%,绿地景观得到整体提升。

据悉,广田路位于燕罗街道辖区内,全长约3.1公里,是燕罗街道的重要主干道之一。由于人为踩踏、地被斑秃等,广田路绿地黄土裸露,破坏了街边绿地的完整性和园林道路的景观性。近期为提升广田路整体景观水平,燕罗街道开展了广田路黄土裸露专项整治行动,对绿化树木进行修剪、施肥,对两侧黄土裸露地段进行整改,填土、堆坡、重新铺设草皮共约10000平方米。目前广田路全路段黄土裸露整治率达100%,消除了黄土裸露问题,绿地景观得到整体提升。

据了解,燕罗街道对于广田路的整治提升不局限于黄土裸露复绿,还从城市家具清洗刷新、灯光提升上面下功夫,目前已完成广田路树木灯光景观200米的试点提升工作,并持续开展广田路集中整治行动。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