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春随手拍获奖结果出炉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舒芳莉 通讯员 许盼 )历经百年,五四精神历久弥新。昨天,青年们抛头颅洒热血,为新中国的成立在烈火中永生;今天,青年们树立远大理想,为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这是你我的模样,更是青春的模样。传承五四精神,担当青春责任,展现青春力量。近日,松岗青年们在最闪亮的年纪,用“青春随手拍”,展现最美的青春姿态!

一等奖获奖作品《回影》

自4月上旬启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春随手拍活动以来,松岗街道团工委已经收到来自各领域青年代表100余幅作品。青年团员在井冈山瞻仰烈士纪念碑,园艺工人忙着在公园浇水松土铺草坪,护河“卫士”泛舟河面清理水道环境,晨起锻炼的人捕获的一抹朝霞,人行天桥上远眺的灯杆柱上高高飘扬的国旗,身穿红马甲忙碌在十字路口协助维护交通的义工身影,艰苦创业的打拼青年的奋斗“轨迹”……每个画面都透着奋斗的气息,每个场景都洋溢着勃勃生机,每个摄影者心里都升腾着朝气和鲜活的生气。

最佳构图奖获奖作品《不忘初心忆五四深圳改革别样红》

这些参赛青年是中国青年的缩影,他们每个人都是生命的主角,不荒废人生,不辜负时间,奋力融入热腾腾的时代;他们用前进擦亮青春的奋斗底色,用青春、朝气、活力共同见证这座城市的发展;他们勤劳善良、诚信友爱,用朴实的双手,描绘着青春画卷。

据了解,此次摄影大赛设有一、二、三等奖及最佳人气奖、最佳构图奖、最佳创意奖、最具感染力奖共计10个奖项。

最具感染力奖获奖作品《传承有我》

松岗街道团工委从百余幅作品中初步评审出20幅作品进行微信网络投票,根据微信网络投票数和专家评审结果,最终,作品《回影》获一等奖,作品《毕业快乐》、《力拔山河,气盖世》获二等奖,作品《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松岗青年用长跑给自己点赞》、《橙色河粉!》获三等奖,作品《与晨光赛跑》获最佳人气奖,作品《不忘初心忆五四深圳改革别样红》获最佳构图奖,作品《“创业”立交》获最佳创意奖,作品《传承有我》获最具感染力奖。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