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重罚一起泥头车非法倾倒建筑垃圾案件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谢莹 通讯员 陈顼颢 罗捷)5月15日,石岩街道综合执法队联合塘头社区工作站,在塘头2号路查处一起泥头车非法倾倒建筑垃圾案件,对当事人处以5000元罚款。

据悉,塘头2号路一带近期泥头车出没频繁,“飞奔”的泥头车造成路面扬尘污染、沿途撒漏,而且容易引起交通安全事故,行人对此苦不堪言。为了打击违法者嚣张气焰,石岩街道综合执法队迅速联合塘头社区工作站开展摸排,根据摸排线索,在塘头2号路安排执法人员蹲点伏击。当天早上6时许,成功查处一辆正在倾倒建筑废弃物的泥头车,现场对该泥头车予以查扣,责令限期自行清理倾倒物,并依据《深圳市建筑废弃物运输和处置管理办法》对当事人处以5000元重罚,有力震慑违法者,促进长效化管理。

接下来,该街道将联合辖区各个社区工作站继续做好泥头车非法倾倒专项整治,加强巡查值守,加大处罚力度,发现一起,重罚一起,让违法者“没地倒、不敢倒、倒不了”。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