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街道赴龙川县开展精准帮扶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殷仕锦 昌建)5月15日至16日,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卫树强带领相关部门、新桥商会、社区股份公司、企业代表等,前往河源龙川县贫困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活动。同时新增选派优秀干部为扶贫工作添加新动力,打好新一轮脱贫攻坚战。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东江、黄花、和田三村的产业项目、建设项目和便民工程,走访慰问了贫困户,看望了驻村工作组队员,详细了解项目实施、扶贫政策落实、驻村工作队发挥作用等情况。调研组一行看到,经过治理后的河道变得清澈整洁,新修建的公路平坦通畅,整体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铁场镇和田村调研铁和公路帮扶项目,并在铁场镇政府召开新桥片区新时期“精准扶贫 精准脱分”帮扶工作联席会议,举行帮扶资金捐赠仪式。当天,新桥、万丰、新二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分别与黄花村签订了“跑步鸡”采购意向协议。

目前,两镇三村已累计到位资金2513.86万元,共实施帮扶项目127个。截至2018年底,两镇三村共有137户432人脱贫,脱贫率达到94%,村里面貌有了很大改观,群众生活条件得到较大改善。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