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街道拆除审批到期立柱广告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叶佐提 付军琴)为全面提升城市景观品质,消除公共安全隐患,福永街道综合执法队认真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关于全面拆除到期立柱广告工作部署,积极开展立柱广告整治行动,5月15日,对位于广深高速福永段龙王庙工业区艾柏琪创意园旁一块高20多米、面积约80平方米的大型双面立柱广告牌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为争取业主的主动配合,为拆除工作的迅速开展扫清障碍,此前福永街道执法队根据《宝安区高速公路到期立柱广告统一表》,对辖区到期立柱广告牌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建立台账。与立柱广告牌业主逐一联系,进行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积极做好业主思想工作。

由于立柱柱广告体积大、吨位重,拆除作业具有一定的安全风险,拆除行动前,执法队组织清拆公司、监理单位多次现场勘察研究,制定了周密的清拆方案。

 行动当天,共出动执法人员13人,专业清拆工人8名,动用大型吊臂车2辆,氧割机1台,在区局监察小组和执法队副队长现场指挥调度下,清拆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历时6个多小时,该处立柱广告安全稳妥地拆除完毕。

接下来,福永街道执法队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剩余5块审批到期立柱广告牌的拆除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城市景观品质,消除公共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