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沙井社区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原文诵读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广斌  文杰)“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5月16日,沙井社区组织党员群众在恒源小区广场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考察广东讲话原文诵读会”,60多岁的老党员周德田饱含深情地诵读原文,赢来听众阵阵掌声。

记者了解到,此次诵读会吸引了辖区100余名居民群众参加,一些听众在朗诵者的感召下,也纷纷走上台来,诵读讲话原文,阐述自己对原文的感悟。

诵读会洋溢着沙井社区党员群众的爱国爱党之情

“这是我的祖国,我深爱的祖国。”“你有一个神圣的名字,那就是中国”……社区朗诵队上台朗诵了诗歌《我深爱的祖国》,社区文艺队走上舞台,为朗诵者伴舞。整个朗诵会载歌载舞载着党员群众的爱国爱党之情,气氛祥和而又热烈。

为了让社区党员群众更好地领悟系列讲话精神,沙井社区党委利用新时代大讲堂和“红色思享吧”阵地开展了一系列专题学习会,邀请党校专家教授、上级领导、市区党代表、老党员等,以辅导报告、沙龙交流、诗文朗诵、文艺宣讲等多种形式宣讲系列讲话精神,并将系列讲话精神贯彻到社区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和文化建设等方方面面。

新使命 新担当 沙井社区党委凝心聚力再出发

沙井社区党委以强烈的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社区党员群众中掀起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考察广东讲话精神的热潮。

沙井社区党委书记黄锦辉表示,沙井社区党员群众,以诵读原文的全新形式,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坚定跟党走理想信念,全面展示建设小康道路上阔步前进的豪迈决心,表达社区党员群众热爱祖国、热爱沙井的真挚情感。

“我很喜欢以这样特殊的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居民群众,今后我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社区工作中去,为辖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朗诵者社区工作人员刘磊说。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