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数字文化节“圳·联动”商务洽谈会在F518举办

F518推进中国企业合作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冯绮莉)5月19日,深圳市创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深圳F518创意园承办的中欧数字文化节——“圳·联动”商务洽谈会在园区举行。十多家中欧企业面对面交流,F518创意园搭建国际文化科技创新中心,帮助国内外企业海外落地,提供业务对接和业务拓展。

国际知名音频软件企业KROTO AUDIO与奇异果(深圳)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达成初步项目采购意向。创始人Orfeas Boteas表示,这次来深圳目的就是为了寻找经销商,拓展中国市场。这次活动的良好开端,让他对接下来的中国之旅充满期待。

出席洽谈会的欧洲企业有欧洲著名主机游戏发行商SOEDESCO、欧洲视频点播平台提供商TV2Z、德国柏林的Mimic动画工作室等,分别在这个平台上,找到了原创内容、人工智能、产品设计及流程设计的中方服务商。他们对这个商务洽谈会感到十分满意。

中欧数字文化节——“圳·联动”商务洽谈会是深圳F518创意园基于“一带一路”战略以及中欧产业合作的背景而展开,旨在推进国际资源整合,推动产业国际合作。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