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谁更“快稳准” 福永118名“老司机”唧车比武

唧车比武大赛吸引众多“女汉子”参赛。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周雷 罗港君文/图)近日,福永街道企业文化服务联盟系列文化活动“匠心聚力强企铸梦”第二届唧车(手动叉车)比武大赛在翔耀电子有限公司的篮球场上火热开展,来自福永街道企业文化服务联盟的10余家工厂企业的118名员工参加比赛。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赛设置了特定的赛道,赛道宽度几乎与唧车拖上卡板货架的宽度相当,卡板上放有1个装有40个乒乓球的盘子,在操作唧车的过程中,要保证乒乓球不要脱离盘子,否则算违规。同时赛道上设置有减速带,有90度弯曲的弯道以及各种路障。谁能最快最稳最准确地走完整个赛道,谁就赢得比赛。参赛选手斗志昂扬、群情激奋,严格遵守规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了企业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比拼角逐,来自深圳津村药业的许日永及淇誉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的龚志辉分别荣获男女组冠军。翔耀电子、顺丰物流、正峰印刷、创怡兴、倍斯特等公司参赛选手分别荣获银奖及铜奖。

据了解,此次唧车比武大赛是宝安区第四届企业文化活动季暨福永街道企业文化服务联盟系列文化活动之一,由福永街道办事处主办,街道总工会、党建服务中心、经科办联合承办,旨在进一步丰富辖区企业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企业员工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的机会,增强企业向心力、凝聚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