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禁毒宣传进企业 增强员工禁毒意识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陈政宵 廖志忠 黄文英)为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企业员工自觉远离、抵制毒品的意识,5月20日,航城街道禁毒社工联合草围社区工作人员在草围一路泰强工厂大门开展以“携手共建无毒企业”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以观摩仿真毒品模型、禁毒知识问答、写禁毒心愿为主题的宣传展位内,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并结合仿真毒品模型,重点讲解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等与禁毒相关的知识。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企业员工纷纷参与到禁毒现场问答的环节中来,互动式的宣教模式让职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禁毒知识,增强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以及自我保护能力。现场一名女员工在写完禁毒心愿后表示,“此次活动很真切直观地让我感受到吸食毒品对一个人、一个家庭乃至全社会的危害,在以后的生活中,我要告诉家人朋友一定要远离毒品,拥有健康人生。”

本次活动,共计派发禁毒宣传资料100份,禁毒宣传礼品80份,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禁毒法律法规意识,自觉做到远离毒品,杜绝毒品危害,营造良好的企业禁毒氛围,为推动禁毒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