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与区卫健局联合举办“致爱”520青年联谊活动

青春正好来一场纯真的告白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陈婉滢)5月19日下午,由团区委、区卫健局联合举办的“致爱”520青年联谊活动在宝安青少年宫举行。来自宝安区直机关、卫生健康系统和国有企业等单位的近70名男女青年参加。

本次活动主题主打青春校园风,以上课的方式进行。课堂上,男女一组,分组答题。青年们一起感受校园时光,男女同学自由组合搭配,一起玩闯关游戏,通过游戏增加了解,提升好感度,为后期的交流打基础。短短半天的时间,男女嘉宾们放下手机体验校园的纯真,感受心动。最后,如同“毕业季”的到来,他们对心仪的同学表达心意,来一场纯真的告白。本次活动一共成功牵手8对“同学”。

做好青年婚恋工作,不仅直接影响青年的健康发展,也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据了解,团区委积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关于青年婚恋工作部署,建立健全政府部门、群团组织、社会力量齐抓共促青年婚恋工作的协同推进机制。今年1月,宝安团区委与珍爱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提升精准服务青年婚恋需求的能力和实效。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