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率队到燕川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抓好基层作风建设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宝安讯(通讯员 张啸)5月22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现军率队到燕川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社区专职工作者代表传达《宝安区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作风建设深化年”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并走访重点企业弗兰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为企业解决难题。

座谈会上传达了《宝安区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作风建设深化年”行动方案》。张现军强调,开展作风建设的根本目的是推动宝安工作更好完成,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充分认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性、紧迫性,持续深入抓好基层作风建设。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深化年”的重要意义,抓好整改落实,继续做好建章立制工作,着力构建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随后,张现军一行走访燕川社区重点企业弗兰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会上,该企业负责人向党代表们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反映了夏季用电以及周边交通出行难等问题。街道交安委办、供电分局现场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作出具体说明,交安委办表示正在对辖区公交服务进行优化,现处于汇总阶段,已把弗兰德科技公司所提出的燕川红湖东路西侧嘉达工业园公交服务不完善的问题纳入汇总,统一上报;供电部门表示,弗兰德科技公司供电受到重点工程建设影响,如有计划将第一时间通知相关企业公司以及街道办相关部门,该部门也将继续协调,不断优化相关工程方案,减少对企业供电的影响。

张现军对企业的发展给予肯定,并表示会着力解决企业提出的供电、交通等问题,同时将引导企业加强党建工作,促进社会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