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路段沦为私人仓库 石岩重罚违规堆放行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廖梓杰 罗捷)随着石岩街道城市建设如火如荼进行,出现了一些不法分子千方百计从中谋利,将施工材料、建筑垃圾堆放在公共场所的情况,对居民带来极大不便。对此,石岩街道综合执法队迅速出击,全面排查,在塘头二号路查处一宗大型乱堆放行为,对当事人处以5000元罚款。

5月20日,执法人员在巡查至塘头社区塘头二号路时,发现一辆重型卡车正停在路边,一群工作人员正在往路边一侧人行道上卸载货物,执法人员立即上前询问并制止。经现场核查,此处是某工程施工路段,堆放的货物为施工所需材料,但未能提供任何许可文件,货物长期堆放于此不仅妨碍交通,而且影响市容市貌。执法人员现场丈量并拍照取证,根据《深圳经济特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对当事人处以5000元重罚,以高压姿态震慑违法者。

石岩街道执法人员呼吁广大群众,为确保交通出行更顺畅安全,居住环境更加洁净序美,请大家自觉遵守城市管理有关规定,不要在公共道路乱堆放杂物,否则将受到严厉惩罚。接下来,石岩街道将加强巡查,严格执法,一旦发现此类违规行为,依法从严从重处罚。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