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居民看剧学维权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张静 李寅龙)5月21日,松岗街道妇联组织居民到街道办会堂观看《爱的名义》主题维权舞台剧。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辖区网格员、社区妇女代表,以及“馨和家园”心理咨询师等350余人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爱的名义》主题维权剧通过5号楼3个家庭各自矛盾的展现,将日常的家庭冷暴力、虐待独居老人、虐待儿童等现象以舞台剧的形式,再现家庭暴力案件的发生、发展、处理过程,让现场观众在观看演出的同时,了解到什么是家庭暴力、家庭暴力的范围以及怎样预防家庭暴力、如何面对家庭暴力等知识。

观剧现场,演员出色的表现,以及投入的真情实感,深深打动了台下的众多观众,他们纷纷表示,通过看剧,认识到了家暴的危害性与夫妻沟通的重要性。活动现场,松岗街道妇联还为每一位到场的居民派发了平安家庭创建资料、反家暴宣传册,引导广大妇女儿童面对家暴时,要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