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第三届“工会杯”篮球赛开赛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陈政宵 罗伟婷)为增强各工会企业团队凝聚力,丰富职工文体生活,促进企业间的交流,4月23日下午,航城街道总工会在恒丰工业城篮球场,举行了第三届“工会杯”篮球赛的开幕式。共有10个工会企业组成的10支队伍109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将历时半个月。

本届篮球赛采用循环赛制,按积分计算排名。篮球场上各队伍穿着代表企业的篮球服,领队手举队伍牌,精神抖擞。开幕式结束后,各队伍开始了紧张而又有序的热身运动,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当天晚上,首先开场的队伍是信濠对战鑫业新,比赛哨声响起后,鑫业新迅速抢到篮球,急忙跑向对手篮筐,信濠也不逊色,立即进行防守,从对手手中获得篮球。各队展现出高超的球技和个人风采,经过队员默契配合,信濠率先获得2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当晚获胜的队伍有鑫业新、北测和艾礼富代表队。

此次篮球赛是各工会企业职工的文体生活,展现职工精神风貌,提高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现场气氛热烈,引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除了各队伍的啦啦队以外,同时也吸引了很多工业园区的职工及居民前来观看比赛。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