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街道开展反邪宣传活动 坚决抵制邪教 崇尚健康生活

航城街道开展反邪宣传进公园活动。

宝安讯(记者 韩翀 通讯员 刘雅婷 谢伟庆 文/图)“倡导科学生活方式,拒绝一切邪教活动。”4月12至15日,航城街道维稳综治办联合该街道司法所、社区工作站在黄田公园开展了一场反邪宣传进公园活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该街道居民切实提高了自觉辨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同时也营造出科学健康、积极和谐的社区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折页、赠送精美礼品等接地气的方法方式,引导社区居民要以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开启幸福生活。同时,相关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广大居民讲解反邪教相关知识,社区驻点律师就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警惕修炼伪科学气功,拒绝参与任何邪教行为。”该社区陈阿姨开心地告诉记者,社区举办这样的宣传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能学习到反邪知识,又能让自己和亲人有所警惕。

此外,为进一步鼓励更多居民参与到反邪宣传工作中来,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印有“反邪”知识的购物袋、笔记本、小电风扇等精美礼品。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折页500份,吸引500余人次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