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街道新兴领域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林子权 通讯员 王展 郑映珊 刘让文)3月8日,福海街道6个“两新”组织党支部集中揭牌,标志着福海街道“两新”组织“两个覆盖”质量提升行动取得新进展,新兴领域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今年以来,福海街道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制定印发《福海街道“两新”组织党建“培优行动”措施》,抓好“两新”组织“两个覆盖”质量提升工作,积极推动企业、园区、楼宇、商圈、住宅小区等新兴领域党组织有效覆盖。截至目前,街道新普查登记党员314人,新转入组织关系25人。

据介绍,本次福海街道6个“两新”组织党支部的揭牌成立,既是该街道“两新”组织“两个覆盖”工作的阶段性成果,也是福海街道“两新”组织党建“培优行动”的良好开端。接下来,福海街道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工作要求,推动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抓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强化党员队伍素质,将支部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同时,将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促使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