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鹤洲社区“鹤文化”刺绣陶冶居民情操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李晓慧 甘明彦)近日,宝安区航城街道鹤洲社区开展了“鹤文化”主题刺绣活动,为社区60余名刺绣爱好者提供增进技能、联系感情的活动平台。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刺绣的特点和种类,基本制作方法及实际操作,大家纷纷认真学习、动手实践,学会了手工刺绣的基本制作方法。经过专注的努力,都收获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心仪的“鹤文化”刺绣作品,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但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增进了邻里感情,也感受到社区独特的文化。

据了解,鹤洲党委,鹤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鹤文化”为切入点,通过开展手工刺绣活动,让居民刺绣关于鹤洲社区文化的图案,在营造了和谐欢乐的社区氛围的同时,还让居民群众对“鹤文化”有更深入的理解,亲身体验社区文化内涵,鼓励更多的居民参加并传播社区“鹤文化”当中来。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