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街道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做到知行合一主动作为

宝安日报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罗港君)11日下午,福永街道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理论中心组在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加强理论修养,主动担当作为,凝聚起投身新时代强国复兴伟大实践的磅礴力量。

“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会议指出,理论联系实际,是学理论的关键。福永的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无论是在工作中、生活中都应该时刻紧绷学习这根弦,将理论结合实际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做到常学常新、真学真信、学思践悟。

会议要求,街道各单位各部门各社区要掀起理论学习的热潮,系统地组织全员开展学习大练兵、学习大讨论、学习大比武,尤其要加强原著、原文、原理的详读详记详解,让理论知识与福永实际结合起来,使学习成效入脑入心,指导实践。此外,还要针对年轻干部组织开展专业培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以优秀的业务实践服务群众,为幸福福永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