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召开“奋竞开局,落实见效”工作大会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林海捷 张华能)3月11日上午,石岩街道召开2019年第10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暨“奋竞开局,落实见效”工作大会,落实2019年街道党工委工作报告的具体思路、实现第一季开门红的具体措施、相关工作意见建议等,部署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工作要求。

石岩街道党工委书记魏剑彬指出,召开“奋竞开局,落实见效”工作大会,就是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全面落实区委、街道党工委各项决策部署,向内发力,抓实抓细抓出成效。魏剑彬要求,希望全体人员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把目光聚焦到工作目标,把力量集中到重点环节,打造品牌工作,形成品牌效应,守正出奇,以奇制胜,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为迎接大湾区时代做好充分准备。

魏剑彬强调,做工作一是要忙而有序,抓工作要有章法,不能瞎忙。领导干部要能够把方向、抓机制、带队伍,形成平稳、有序、可控、高效的工作机制。二是要忙而有效,抓工作要有成效,不能白忙。要让思想引领执行,有切实的手段,忠诚的执行力,让执行产生实效。三是要忙而有道,抓工作要有作为,不能假忙。要对得起自己的岗位,要对得起自己的事业,对得起自己的初心,服务石岩发展就是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的初心。全体人员要和石岩换位思考,要和党委换位思考,也要和下属换位思考,少问石岩带给我什么,多问我为石岩做了什么;少问我做了多少工作,多问我还有多少工作没做;少问我付出了多大努力,多问我还能挖掘多少潜力;少纵向比,多横向比,把石岩当作另外一个自己,石岩人民就一定能够看见你。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