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举行宪法日文艺汇演 弘扬宪法正能量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江慧君)12月4日下午,燕罗街道罗田社区文化广场热闹非凡,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在宪法宣誓仪式后,燕罗街道2020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月文艺演出正式开始,小品、歌曲、情景剧等节目轮番上演,演员精彩的表演引得台下笑声阵阵,生动有趣地展现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节目中还穿插有奖问答互动环节,进一步掀起全民学习宣传宪法的热潮。

该街道7个普法责任单位准备各类普法宣传资料,并安排专人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强化公民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神圣职责。

燕罗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线上、线下等各种方式切实提高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宪法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习惯,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宪法宣传,传播宪法知识,弘扬宪法正能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