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讲座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钊 通讯员 于静丹 田野)为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坚决防范邪教势力趁虚而入,11月17日下午,沙井街道维稳综治办联合沙四社区在沙四社区工作站会议室开展“反邪教宣传讲座”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针对易误信邪教的群众,由防邪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邪教骗人伎俩”“如何辨别并抵御邪教”等反邪教知识,让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组织反科学、反人类、反社会的本质,并提醒党员要擦亮眼睛,敢于揭穿邪教的真面目。认真听完工作人员讲解后,群众们一致表示,要积极给身边人宣传邪教的危害性,共同抵制邪教,维护社会稳定。

本次活动得到居民群众的广泛认可,共派发反邪教宣传资料200余份,反邪小礼品280余份,使群众深刻认识到邪教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有效提高了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