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嗨了!14支教职工队伍气排球赛争高低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石媛)11月5日至8日,由区教育工会主办、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协办、石岩公学承办的宝安区第十三届教工运动会气排球赛在石岩公学体育馆举行,三天里,馆内热情高涨,欢呼不断,来自区教育系统的14支参赛队伍轮番上阵,激情对战,展开角逐。

比赛按照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公开、公正进行。共分两个阶段进行,11月6日至7日为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男子、女子均分A、B组,取小组前两名出线交叉决前四名,小组第三、四名决五至八名。11月8日是第二阶段,为单循环比赛,决出最终名次。

气排球是一项集运动、娱乐、休闲于一体的群众性体育运动,赛事一经启动收到各学校广大教职工的喜爱,踊跃报名参赛。比赛中,一支支各学校工会组织的教师队伍,团结协作,赛出水平,赛出精彩。场上一个个拦网、扣杀、吊球的经典画面定格,场下加油声、喝彩声声声震耳。

最终,西乡中学、石岩公学、西乡小学分别赢得男子组前三名,石岩公学、西乡小学、西乡中学依次斩获女子组前三名。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