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登高望远!宝安区500余教职工齐登凤凰山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石媛)为充分展示宝安区教职工的进取精神和职业素养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11月12日下午,由宝安区教育工会主办黄麻布学校、福永中学承办的宝安区教职工登山比赛正式鸣枪开赛,来自全区教育系统的87支队伍500余教职工齐登凤凰山。

当天下午3时许,全体参赛队员集合后,在健身教练的引领下开始热身备战,避免在比赛中发生运动伤害。

随后,伴随着发令枪响,参赛健儿们第一时间冲出起跑线。比赛共设幼教工会A组、幼教工会B组、小学工会组、中学工会组4个竞赛组别,总赛程约1.5公里,从宝安区凤凰山森林公园山脚下广场出发,终点设在半山腰凤凰山素菜馆门前空地处,参赛者可以通过变速跑、慢跑、走等形式登山,但不得采用外界辅助设置。虽然赛道起伏不断、蜿蜒曲折,但依然阻挡不了教职工们勇于攀登、力争上游的进取心,全部都一鼓作气、奋力冲锋。不到1个小时,全体教职工陆续抵达终点,为团队赢得胜利。

值得注意的是,区教育工会高度重视活动交通、安保、医疗和应急等保障工作,福永中学、黄麻布学校积极组织安排志愿者和专业救援人员近百人提供应急服务和安全保障,顺利保障赛事全程有序安全进行。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