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街道第四届“工会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罗伟婷)为丰富职工业余体育活动,增强企业职工的凝聚力和自豪感,充分发挥职工团队协作能力。航城街道总工会开展第四届“工会杯”篮球赛,让大家有展示球艺的机会。

据悉,本届篮球赛采用循环赛加淘汰赛制,共有10个企业工会组成的10支代表队,116名运动员,24场比赛。

11月12日晚,为期一周的“工会杯”篮球赛接近尾声,篮球赛进入到最后一轮名次争夺赛, 由艾礼富vs泰强争夺三、四名,优速快递vs容立通争夺一、二名。经各代表队一轮轮的激烈角逐及拉拉队的加油助威下,最终优速快递代表队夺得第一名,容立通代表队夺得第二名,艾礼富代表队夺得第三名,泰强代表队获得第四名,新致美、华银通宝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万机、鑫业新、霸王和北测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泰强代表队的唐先生表示,非常感谢航城街道总工会为企业 组织本次篮球赛,不仅让他们能更好地锻炼身体,而且还与每个参赛企业都进行了切磋,是一次与其他企业很好的沟通和交流的机会,也让职工们更有活力,团队意识更强。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