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原创音乐《祖国你好》喜获银奖

西乡街道原创音乐《祖国你好》表演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刘杰 通讯员姚志坚/文 记者刘安邦/图)11月2日晚,2020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音乐舞蹈)在深圳龙岗闭幕。当晚的颁奖晚会公布了音乐和舞蹈类等所有获奖奖项,分别有23个作品、39个作品和46个作品获得金奖、银奖和铜奖。西乡街道原创音乐《祖国你好》喜获2020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音乐舞蹈)银奖。

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音乐舞蹈)每三年一届,是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牵头主办的示范性、导向性、制度化的重大品牌活动,是广东省最具代表性的三大群众性文化活动品牌之一,代表了广东省群众文化活动最高水平。

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梦想而行,努力实现复兴梦、中国梦,西乡街道东方部落组合为此创作了歌曲《祖国你好》。经过历时1年打磨、多日赛前排练以及3天激烈角逐,《祖国你好》获本次大赛音乐类银奖。这也是西乡街道获2019年广东省百歌颂中华金奖之后获得的第二项省级大奖,进一步推动了原创音乐的普及和发展。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