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举办“宝安第一课”金牌培训师大赛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梁婷婷 通讯员 黄朵朵)10月28日下午,“宝安第一课”第二届金牌培训师大赛燕罗街道复赛在燕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三楼新时代大讲堂顺利举办。

据了解,燕罗街道严格落实“宝安第一课”常态化工作的统一部署,加强“宝安第一课”师资队伍建设,展示社区培训师风采,推动其整体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

“来了就是宝安人,首先上好第一课”。本次复赛主要通过参赛选手1分钟自我介绍、现场5分钟PPT讲课展示、专家点评的方式进行,评分为100分制,五位评委老师结合选手的课程内容、声音、眼神、形体、手势、动作等打分,取平均分为每位参赛选手的得分。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最终闫德亮、孙望珍、李晓红三位培训师分别获得本次复赛的第一、二、三名次。根据比赛要求从安全、文明两个板块推选出优秀选手参加区举办的决赛。

据了解,自“宝安第一课”培训工作开展以来,燕罗街道积极把“宝安第一课”作为发展社区教育质量和推进基层教育水平的载体和渠道,通过大赛积极发掘评选出在“宝安第一课”工作中参与度高、表现出色的社区培训师,从而吸引鼓励更多的社区工作人员加入到社区培训师队伍,为“宝安第一课”的常态化推进提供稳定的授课服务。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