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商会杯羽毛球赛收拍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杨文静 通讯员 龚海奎 李秀丹 文/图)近日,由沙井街道企业创新服务中心、沙井街道工商联(商会)主办,沙井街道羽毛球协会承办,沙井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文体中心)、沙井街道中亚热血运动馆协办的2020年沙井街道“羽你同行·商会杯”羽毛球比赛收官。

本次赛事为期五天,举办了超过三百场单项、团体球赛,参赛队伍16支,参赛人数近两百人。为保证活动公平、公正、公开,组委会还特别聘请了20多名国家一级、二级羽毛球裁判员执裁。

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沙井商会会员单位的一致好评,推动了会员单位及员工的相互交流。沙井商会常务副会长陈雄坤表示,沙井商会大力支持赞助羽毛球比赛,希望借此打造商会文化体育品牌,增强沙井文化软实力,进一步提高沙井人民对文体活动的参与热情,有效促进商会会员单位及社会各界的友好交流,丰富街道会员的文化体育生活,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