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切实谋划好未来五年事业发展目标和路径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彭赐该)11月2日,西乡街道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社区第一书记、党委书记,一、二级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参与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着眼战略全局,对“十四五”时期文化建设作出部署,明确提出到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的远景目标,为在新发展阶段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提供了“时间表”和“路线图”。西乡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西乡要结合实际,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西乡人民坚定“四个自信”,促进西乡人民在思想上精神上紧紧团结在一起;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作用;要提升西乡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健全西乡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在西乡现有的良好文化基础上,进一步繁荣文艺,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促进满足西乡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相统一。

会议表示,西乡街道各社区、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学习、搞好示范,各级党组织要跟进组织学习,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主动加强学习,切实做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还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群众、广泛调研、开门问策,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切实谋划好未来五年西乡事业发展目标和路径。及时查漏补缺和总结评估。要全力做好年底收官工作和明年工作谋划,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努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提前研究谋划好明年工作。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